伊人

楼诚不可不看系列推荐

《别日何易》楼诚 已完结 by mockmockmock

好看到流泪,是我心目中楼诚原本的样子,原谅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赞美,最重要的是he啊!!

https://mockmockmock.lofter.com/post/1d6d7dcc_85168a4

《似水流年》楼诚he 上部已完结 by Airy Day

文如其名,感情水到渠成,从少年阿诚到青年阿诚,双向暗恋,温馨,清水文,大大文采太好!

https://airyday.lofter.com/post/1d3d2be3_85598f0

《而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怎样》目测有有坑 by

密林玛丽苏

虽然是坑,但写得太好,太甜,看得我都想谈恋爱了~写得最甜的肉啊,两个人谈恋爱而不自知,甜到掉牙!

https://zhizhixiangfanzhongerbing.lofter.com/post/4752f0_8201c26

《长兄如父》连载中by 养花养牡丹

大名鼎鼎,每天等更新成了我头等大事!又虐又甜,人设太苏,原创人物也出彩,句句都是经典,值得细细品味。

https://johnlvescott.lofter.com/post/1d742202_875d6a6

《棠棣非千古》连载中 楼诚衍生 by旧客疏

刘彻和萧景琰,皇兄皇弟养成系列,人设不要太好啊,萧景琰身世复杂,刘彻暂时还没有开窍,感觉完结后会是一部大戏!

https://wenjk.lofter.com/post/1cae61f3_830e48d

《桎梏》楼诚衍生 完结be by adoration

蔺晨和萧景琰的故事,虐的我肝疼,但是不得不承认,这就是最可能的结局。道理我都懂,只是心疼啊!怕虐的还是不要点了~

https://heaven2019.lofter.com/post/1cb8e841_846b85b

评论(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